天妃娘娘

众目睽睽之下,顶流问我要签名吗,我问签哪里?

#十八线演员机场碰瓷顶流沈未迟#爆

 

笑死,难道十八线小糊咖在热搜上都不配拥有姓名吗?

 

我仰天长叹,珠玉蒙尘,内娱要完。

 

后顶流官宣恋情,吃瓜粉丝众脸懵逼。

 

沈未迟暗恋舒书??!!

 

哦莫,别说你们不知道,作为当事人的我也才知道。

 

——

 

我,舒书,演了十几部网剧,归来仍是素人。

 

具体什么原因,有网友是这样评价的:

 

舒书,美则美,但不是演员的那块料,所以我建议趁早改行。

 

我愤怒的把截图发给我的经纪人。

 

我:???多冒昧啊!!这位网友。

 

经纪人:虽然他说的很有道理,但你先别管这个了,快看看热搜。

 

#选秀冠军小鲜肉兰戈官宣女友#热

 

男朋友网上官宣,对象不是我。

 

我:???哦莫,家被偷了!

 

我想这一天的厄运也就不过如此了吧。

 

虽然爱情没了,但我还有工作。

 

可是,谁能告诉我,签了合同的节目组为什么临时违约??

 

这下好了,我也不用前往拍摄地点。

 

男人跑了,工作也黄了。

 

我撸起袖子,拿出手机,兰戈你丫的接受姐的审判吧。

 

我要是不把你锤进恒河水里,就白瞎和你谈了三个月的恋爱。

 

我打开渣男微信一顿输出后,发现消息旁边的红色叹号?!

 

正当我要打道回府,杀到渣男住处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厮杀时,机场大厅里突然一片嘈杂。

 

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不知道是哪一家的粉丝挤的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。

 

心里气的只想骂娘。

 

一只手扶了我一下,闪光灯晃得我根本睁不开眼睛。

 

低沉的噪音响在我的耳畔:要签名吗?

 

签名?!

 

没反应过来的我下意识抬头问:签哪里?

 

就在这话说出口的一瞬,我就已经后悔了。

 

因为,站在我面前的男人,是沈未迟!!!

 

那个影视两栖拿了大满贯的男人!!

 

“哈哈哈哈!!!救命!!!十八线小糊咖,问沈未迟,签名签哪里!救命!想要艹笨蛋美人人设,也不能蠢的这么离谱吧?”

 

“舒书茶里茶气,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出道八年,至今还是素人。她怎么好意思,问沈未迟签名签哪里啊?"

 

“就是为了蹭热度,脸都不要了呗。”

 

“但是,该说不说,舒书颜值好可啊!她但凡好好提升提升演技,就凭她的那张脸,也早就该红了。"

 

#人不红,倒是爱蹭#

 

#茶艺大师舒书#

 

#舒书十八线糊咖#

 

沉寂多年后,我红了,只不过是黑红的那一种。

 

看到网上评论的我抱着怀里的爱马仕放声哭泣,连要手撕兰戈那个渣男都顾不上了。

 

完了,全完了。

 

经纪人:你怎么敢的?碰瓷沈未迟??

 

经纪人:被头上的绿帽子裹住了智商??

 

我:……

 

经纪人继续持续输出:乖!实在不行你别混娱乐圈了,收拾收拾包裹回家联姻去吧。

 

我尔康手:别放弃我啊,李姐!我是真的喜欢演戏,就算倒贴我也要在娱乐圈混。

 

我:生是娱乐圈的魂,死是娱乐圈的鬼,嘤!!

 

经纪人:你要认清现实,娱乐圈有你没你都一样!

 

我:……

 

别问,问就是在爱马仕店里指点江山。

 

托某人的福,我这些天人气水涨船高,流量有了,工作不就有了。

 

当天,经纪人拿着一档综艺节目的合同风风火火的杀到我家。

 

她:有一档综艺找你,钱多,拍摄周期也不算长,就是绿了你的兰戈和她那个女朋友白羽也在。

 

我:)

 

一口气还没上来,她又接着说:喔,对了,你的绯闻男友沈未迟也去。

 

我???

 

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。

 

我理不直气也壮:李姐,咱不能什么钱都赚啊是不是,我不去,嘿嘿!

 

玩的就是一个叛逆。

 

她慢条斯理:不去也行,这个月你哥发给你的零花钱,你买包包都花的不剩多少了吧。

 

我,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。

 

她又喝了一口茶:那过几天爱马仕的新款限量你也不要了吧。

 

怎么把这茬忘了?我咬牙,大不了到时候我和我哥撒撒娇。

 

像是看出我心里所想,李姐拿起合同走到玄幻处。

 

她:对了,你哥刚才给我打电话,说反正你也没有工作,就赶紧麻溜回家联姻去。

 

说完,她推门要走。

 

闻言我虎躯一震,连忙跑上前,谄媚道:去去去,我去,多好的曝光机会啊,谁不去不是缺心眼吗?

 

万恶的资本家!!

 

我,社会主义接班人……就先低个小头。

 

另一边的胖哥收到消息,他转头向正在看网剧的沈未迟道:迟哥,那头同意了。

 

沈未迟目不转睛盯着平板点头。

 

见状,胖哥是日思也夜想,他家的资深当红影帝,是凭着怎么样的坚定意志,才能把舒书演的辣眼小网剧挨个不落的看完,还看了一边又一遍。

 

不仅看,次次还要花钱投资。

 

在这里他不得不插一嘴,沈未迟人生投资路上仅有的几次血本无归,都是花在了舒书出演的网剧里……

 

造孽啊,他家艺人什么都好,就是眼神不太好。

 

《出发!慢生活》主打回归田园的温情综艺。

 

但在我看来,不就是下乡赶鸡遛鹅、种地插秧、还不能玩手机的隐形变形记吗?

 

没有手机可让我这个网上5G冲浪者怎么活!!??

 

要命啊!

 

别问,问就是非常后悔,现在跳车还来得及吗?

 

保姆车上,经纪人苦口婆心让我好好表现,争取成为她手里第一个出人头地的大红明星。

 

眼看着她开始发散思维,放飞梦想。

 

我贴心的及时打断:你猜我为什么被分到你手里做艺人?

 

她脸上出现一丝裂痕。

 

我:你猜你为什么是我的经纪人,不是别人的?

 

言下之意,咱俩半斤八两,王八配绿豆。

 

她撕不下来资源,我演不好戏。

 

试问娱乐圈里怎么会有女艺人自己出钱投资拍网剧,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钱还全都打了水漂,连个影就没见着。

 

主打的就是一个血本无归。

 

心痛.ing

 

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整一个为爱发电。

 

很快,来到拍摄地点。

 

李姐麻溜地把我连带着行李箱踹下了保姆车,头都没回的一溜烟走没影。

 

我大声嚷嚷:是谁说要陪我从头到尾录完一整季的?

 

果然,女人都是善变。

 

委屈.ing

 

“滴~”手机里有一条消息。

 

李姐:我已经做好把你打包送到你哥面前的准备了。

 

滚回家联姻的准备。

 

她打字补充。

 

对了,等你录完节目,估计就会多几个师弟师妹了。

 

我:……

 

呵呵,我不会祝她好运,我只会诅咒她。

 

我拖着行李箱来到录制场地,正巧看到沈未迟也信步走来。

 

我颇有些尴尬的打招呼,毕竟前几天的热搜,我确实有碰瓷的嫌疑。

 

我点头哈腰:沈老师好。

 

对比我的僵硬,沈未迟显得自在多了:好久不见。

 

哈哈哈,你也来这个节目了。

 

我没话找话,余光瞧见摄像大哥嘴角抽搐。

 

但面前的人还是回答了我一个嗯。

 

我有些讪讪,算了,还是闭嘴吧。

 

但我不知道的是,此刻直播弹幕上已经骂声一片。

 

都叫我别挨沈未迟的边。

 

对这档节目是实时直播的情况,我是一无所知。

 

别问,这就是得罪经纪人的下场。

 

李姐没知会我,节目组当我已经知道:)

 

节目组不当人,把我和沈未迟扔在鸟不拉屎的香肠小道上便没了踪迹。

 

我们一路磕磕绊绊的走了半小时,终于来到了一栋一看就很有年代感的房子面前。

 

注意到沈未迟被太阳晒得泛红的脸颊,又转念想到上这档综艺洗白的目的。

 

我立马夺过他手里的行李箱,一边夹着一个的率先登上楼梯。

 

镜头定格在沈未迟一脸懵逼的脸上,还有直播间里满屏的问号和哈哈。

 

“??????”

 

“???这是咱们的小白花舒书??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卧槽,崩人设了吧,我一直以为她就是个花瓶,没想到!!!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救命,沈影帝目瞪口呆。”

 

“美飒大力女×温柔小娇夫??我先磕为敬。”

 

“楼上独美,抱走沈未迟。”

 

“舒粉别来沾边。”

 

看着直播间里不断涌进的人流,慢生活的导演合不拢嘴。

 

有舒书和沈未迟在,不愁综艺没话题没热度。

 

就这样,我屁颠颠地夹着两个行李箱踢开了房子的木门,殊不知公司给我立的人设早已崩塌。

 

已经秀过一波恩爱的兰戈和白羽两人,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大气不喘的放下行李箱。

 

白羽:舒书参加节目带这么多行李啊。

 

说完,还有意无意的把自己小小的行李箱,暴露在摄像头面前。

 

我翻了个白眼:少管闲事少放屁。

 

跟在后面的沈未迟姗姗来迟,他来过我旁边的一个行李箱道:辛苦你了舒书。

 

我连忙摆手:小意思小意思。

 

沈未迟闻言失笑。

 

我瞬间被迷住了心智,定定看着他不挪眼。

 

端的是一副花痴相。

 

弹幕上。

 

“焯!!!影帝这一笑!我死了。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

“舒书,在干什么??!!!口水能擦擦不??”

 

“给我挪眼!!!!”

 

“哥哥别这样看这个坏女人啊啊啊!!”

 

就在这时,被忽略的兰戈突然跳出来:舒书,你怎么这样和小羽说话,快道歉。

 

白羽粉丝出现在弹幕上。

 

“舒书不要欺负我家羽毛。”

 

“贱女人滚出娱乐圈。”

 

“舒书一点也没有礼貌。”

 

“就是,舒书戾气怎么这么重?我家白羽不就是多嘴问了一句。”

 

“呵呵,你也知道是多嘴……”

 

仅有几条的舒粉也被白羽粉丝铺天盖地的恶评刷过去了。

 

我不屑:你在狗叫什么?我不仅和她这样说话,对你也是一样。

 

说完,我啐了对面两人一口。

 

一对狗男女,真是给我开了眼。

 

“??舒书没素质实锤!”

 

“真情侣就是好磕,嘤嘤嘤嘤。”

 

“舒书能滚出这档节目吗?”

 

“该说不说,舒书是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啊!”

 

什么??偶像包袱??那是什么?

 

来这个综艺里我就是放飞自我的(划掉),当时的我自信导演不会剪进去,但我没料到这是一场直播。

 

兰戈看我盛气凌人的模样,顿时有些心虚。

 

他拉着白羽就要向屋里走。

 

见状,我瞬间撸起袖子,清了清嗓子就要疯狂输出一场。

 

我舒书是那种见好就收的人吗?

 

不是!

 

我是见杆子不仅往上爬,还要把杆子折成两半一手打一个的人。

 

:)

 

我张开嘴,一个音节还没涌出喉咙,就被人打断。

 

沈未迟拉着他的行李箱和我招手:舒书,快过来收拾行李。

 

我小脸一变,尖酸刻薄秒变春光满面:好嘞哥。

 

俺来了!嘿嘿!!

 

弹幕上一众点点点飘过。

 

胖哥面色复杂的看着手机,弱弱地用小号发出一句。

 

“哥哥真是人美心善,哈哈。”

 

我收拾行李时,另外一组嘉宾也来了。

 

《出发!慢生活》一共邀请了六个人,三男三女。

 

除了我和沈未迟,其他两对都是情侣,其中一个还是绿我的前男友。

 

而刚刚到的就是当红男歌星陆时和他的圈内女演员张敏敏,听说两人婚期将近。

 

这里的房间是男生一间,女生一间。

 

我挑了一个离白羽最远的床铺,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,半夜起来把她揍一顿。

 

张敏敏来的路上看了一截直播:舒书,看你细胳膊细腿的没想到力气这么大。

 

我面上一喜,正奇怪她怎么会知道。

 

旁边就传来了阴阳怪气的声音:是啊舒书,难道你之前采访说你拧不开瓶盖都是装的啊。

 

嘿!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,不是装的难不成还是演的??

 

我冲她咧嘴:这不巧了,和你撞人设了。

 

“舒书的意思是小白莲人设嘛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救命,她好敢说啊,有点想路转粉了。”

 

“早就看白羽矫揉造作不顺眼了。”

 

“抱走我家羽毛,不哭。”

 

“舒书哪来的底气说白羽??”

 

直播间的弹幕雨我无瓜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。

 

很快我们六人聚在一起,因为另外两队都是情侣,所以我和沈未迟被分到了一组。

 

我心里惶恐,但面上不显。

 

救命,谁来救救我,等到节目播出,他粉丝还不得给我撕了啊!!

 

我战战兢兢的坐在沈未迟旁边,我们两个人抽到的任务是做午饭。

 

任务是不难,但问题是我不会啊。

 

沈未迟慢条斯理的起身:走,砍柴去。

 

我:??别慌,姐的主场。

 

“星星眼,马上就能看到哥哥健硕的肌肉了!!”

 

“可恶,便宜舒书了,她最好不要动手动脚。”

 

“楼上+1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赞同+3.1415926...”

 

我和沈未迟来到院子里,他拿起一把斧头正费力的劈柴,却让我坐在小凳子上休息。

 

我知道他出发点是好的,但问题是他能不能先别出发。


评论

热度(4)